蘋果計劃推出 iPhone 月租服務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25日訊,據新浪科技引市場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正在為iPhone和其他硬件產品開發一種訂閱服務,此舉可能使設備所有權類似於每月支付一筆應用程序的費用。用戶每月支付一定的費用,可以直接使用iPhone和iPad硬件。蘋果計劃從今年的新款iPhone開始推出這項新服務。

目前,蘋果任何硬件產品都允許用戶分期付款,使用Apple Card平台。同時,蘋果還推出了iPhone年年煥新服務,加入該服務的用戶每年可以用最新的iPhone。

蘋果硬件訂閱服務正在研究之中,可能會與Apple One和Apple Care服務相互綁定,每月支付固定的費用,可以使用到最新的iPhone、iPad,並同時享有Apple One的服務,包括更多的iCloud雲盤空間。未來,Apple Music、AppleTV+等服務可能也會加入其中。

該計劃與分期付款計劃的不同之處在於,每月收費不是產品價格在12或24個月等分。而是一個尚未確定的月租費,並取決於用戶選擇哪種設備。知情人士說,該訂閱服務預計將在2022年底推出,但可能會推遲到2023年或最終被取消。

蘋果公司一位發言人表示不予置評。

據了解,iPhone已經是蘋果最大的銷售來源,去年創造了近1920億美元的收入,占公司營收的一半以上。

媒體報道

      36Kr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24  蘋果計劃推出 iPhone 月租服務
  • 2022-01-07  蘋果拓展健身應用Apple Fitness+ 更新跑步和鍛煉功能
  • 2021-11-27  蘋果Apple News+服務在下周一為新用戶提供三個月的免費試用
  • 2021-10-17  彭博社Gurman:蘋果曾考慮過雲遊戲服務 但並未落實
  • 2021-09-14  蘋果 Fitness+ 訂閱服務升級:新增普拉提/冥想,支持團隊訓練
(0)
上一篇 2022-03-25 14:50
下一篇 2022-03-25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