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愛酸奶完成C輪融資,德弘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北京、香港,2022年3月24日)今日,德弘資本(DCP)宣布已完成對“簡愛酸奶”- 朴誠乳業(集團)有限公司(下稱“朴誠乳業”或“公司”)的C輪投資。本輪投資由德弘資本(DCP)領投,QY Capital、行知資本、廣州金控基金、璞瑞資本等新老股東跟投。本次融資的資金將用於公司上游供應鏈布局,提升產品迭代效率,為消費者創造價值。

朴誠乳業(集團)有限公司創立於2014年,是一家集畜牧、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低溫乳品公司。成立以來,朴誠乳業秉承“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的使命,推出“簡愛”、“父愛配方”等多個品牌,廣受市場好評。截至2021年12月,產品已覆蓋全國220多個城市,30000多家門店,並全面入駐天貓、京東等電商平台,線上粉絲數超過400萬人。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簡愛酸奶完成C輪融資,德弘資本領投  2022-03-24
  • 簡愛酸奶完成8億元B輪融資  2021-03-25
  • 簡愛酸奶宣布完成4億元A輪融資,由經緯中國領投  2020-05-19
(0)
上一篇 2022-03-24 12:50
下一篇 2022-03-24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