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或6月發布造車計劃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3月1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稱滴滴(DIDI.US)造車計劃或於今年6月正式對外發布,並爭取在明年6月進行新車交付。滴滴造車業務代號“達芬奇”,目前團隊規模在1700人左右,位於北京順義。

滴滴的兩個造車項目,面向大眾消費市場的車型代號為C1,面向網約車市場的車型代號為D1。其中,滴滴自研的首款產品可能是一款15萬元左右的純電緊湊型車,定位可能與廣汽埃安AION S相近。與此同時,滴滴也在開發第二款面向網約車市場的車型——D1 Light,這款車是基於D1開發的輕量版,計劃投放給花小豬使用,依然由比亞迪(002594.SZ)代工生產。

滴滴的造車資質和工廠問題,可能會通過收購位於江西贛州的國機智駿工廠解決。(來源:紅星新聞)

媒體報道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03-17  滴滴或6月發布造車計劃
  • 2021-06-16  道路安全等級標準獲批立項,滴滴自動駕駛牽頭編製
  • 2021-05-31  滴滴自動駕駛或將完成超3億美元融資
  • 2021-05-17  滴滴自動駕駛與廣汽埃安合作,推動量產無人車
  • 2021-04-19  滴滴發布全新自動駕駛硬件平台滴滴雙子星
(0)
上一篇 2022-03-17 22:02
下一篇 2022-03-17 2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