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宣布向教育機構投資 1 億美元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17日訊,據英特爾官方消息,英特爾將向俄亥俄州以及美國各地的大學、社區學院和技術教育工作者投資 1 億美元,以建立人才管道並支持研究計劃。英特爾將在晚些時候公布投資的詳細信息。

英特爾宣布向教育機構投資 1 億美元

英特爾首席人事官 Christy Pambianchi 和製造、供應鏈和運營執行副總裁 Keyvan Esfarjani 將在北京時間 3 月 17 日晚 10 點公布該計劃的詳細信息。

1 月份,英特爾宣布了一項超過 200 億美元的初始投資計劃,用於在俄亥俄州建造兩家新的領先芯片工廠。這將是俄亥俄州歷史上最大的單一私營部門投資,該項目的初始階段預計將創造 3,000 個英特爾工作崗位和 7,000 個建築工作崗位,並支持數萬個額外的當地長期工作崗位。英特爾新廠佔地近 1,000 英畝,位於哥倫布郊外的利金縣,總共可容納八個“晶圓廠”。在全面擴建后,該基地的總投資在未來十年內可能增長到高達 1000 億美元,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基地之一。

媒體報道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16  英特爾宣布向教育機構投資 1 億美元
  • 2022-03-15  英特爾擬在歐洲投資890億美元構建完整芯片供應鏈
  • 2022-01-21  英特爾美國建廠計劃即將公布
  • 2021-07-26  英特爾代工業務拿下大客戶高通,2025年追上台積電
  • 2021-07-22  英特爾CEO:芯片製造業需要進行更多的整合
(0)
上一篇 2022-03-17 08:46
下一篇 2022-03-17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