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因大規模數據泄露 被歐盟罰款 1900 萬美元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16日訊,據市場消息,Facebook 母公司 Meta 被歐盟罰款 1700 萬歐元 (約合 1900 萬美元),原因是它未能阻止 Facebook 平台在 2018 年發生的一系列數據泄露事件,違反了歐盟的隱私規則。

Meta 在歐盟的主要隱私監管機構愛爾蘭數據保護委員會表示,他們發現 Facebook“未能採取適當的技術和組織措施”

Meta回應表示:”這次罰款是關於2018年的記錄保存做法,我們後來已經更新,並非沒有保護人們的信息。”

2018 年,Facebook 成為歐盟《通用數據保護條例》頒布后的首個重大考驗。當時,愛爾蘭監管機構宣布對一起影響多達 5000 萬個賬戶的漏洞事件展開調查。與周二處罰相關的調查是在當年 12 月開始的,調查的對象是 Facebook 發出的 12 條漏洞通知,其中一些是由一個軟件漏洞引起的,導致外部開發者獲得了數百萬用戶的照片。

媒體報道

      品玩

相關事件

  •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因大規模數據泄露 被歐盟罰款 1900 萬美元  2022-03-15
  • 愛爾蘭接近就Facebook從歐盟向美國傳輸數據問題作出決定  2022-02-23
  • 歐盟回應Meta退出威脅:沒有Facebook生活一樣很美好  2022-02-07
  • 亞馬遜、臉書“貢獻”10億歐元,歐洲2021數據保護罰款創紀錄  2022-01-18
  • 亞馬遜對歐盟 8.65 億美元的罰款提出上訴  2021-10-15
(0)
上一篇 2022-03-16 09:46
下一篇 2022-03-16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