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接近達成協議,將美國用戶信息存儲在甲骨文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3月11日消息,知情消息人士表示,TikTok正接近與美國甲骨文(Oracle)達成一項協議,將其美國用戶的信息存儲在甲骨文,同時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將無法獲取這些信息,希望藉此解決美國監管部門對該短視頻應用數據完整性的擔憂。

消息人士稱,目前還不清楚CFIUS是否會認為TikTok與甲骨文的合作將解決其所認定的國家安全問題。CFIUS所屬的美國財政部的發言人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要求。

消息人士補充說,TikTok同時也在探討與其他技術公司在防火牆和網絡安全措施方面的合作。

TikTok發言人拒絕就與甲骨文的合作發表評論。“我們將繼續在數據安全方面進行投資,這是我們保護用戶及其信息安全的整體工作的一部分,”該發言人在電郵中寫道。

甲骨文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來源:路透)

媒體報道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03-11  TikTok接近達成協議,將美國用戶信息存儲在甲骨文
  • 2021-12-20  甲骨文宣布以283億美元收購電子病例公司Cerner
  • 2021-12-17  甲骨文擬300億美元收購電子醫療信息企業Cerner
  • 2021-06-15  甲骨文持續增大對雲計算業務的投資:但收入增長仍有限
  • 2021-03-11  甲骨文三季度營收超百億美元,凈利潤同比增長95%
(0)
上一篇 2022-03-11 12:17
下一篇 2022-03-11 1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