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號科技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第三方物流智慧數字化轉型服務商逗號科技宣布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創投、深圳擔保、珠海正菱。此前,逗號科技曾獲平安系、聯想創投、盈峰資本、中集集團、投控東海、逸合實業等知名機構的天使、Pre-A輪及A輪融資。

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加速推進決策優化算法在智慧物流供應鏈領域的應用,為行業實現數智化轉型深度賦能。

深圳逗號互聯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5年12月,是一家專業從事工業可穿戴設備研發應用及工業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的科技創新企業。公司致力於人工智能和決策優化技術賦能物流數字化與智能化,是中國數智城配算法專家。核心團隊來自香港大學,在供應鏈優化、製造與物流聯動等領域有着深厚學術積澱,研究在國際學術界獲得高度認可。公司創始團隊在工業物聯網、智慧工廠等領域有着十餘年的產學研應用經驗。 團隊開創性地提出“工業可穿戴”的理念,將可穿戴設備引入工業環境,為工業現場操作人員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數據處理方案。

逗號科技通過深入行業實踐,不斷突破技術邊界、提升解決方案的實用性,為客戶提供以決策優化算法為核心、無縫銜接的OTWB(訂單管理、運輸管理、倉儲管理與結算管理)管理系統為支撐平台、高性能智能硬件為數據採集工具的一站式智慧物流整體解決方案。

基於自主研發、行業領先的智能算法能力,逗號科技推出C-ROS物流智能決策平台,應用運籌學、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及物聯網相關技術,破解調度環節的重重落地挑戰,落地了三維裝箱、路徑優化、供應鏈網絡優化、倉網調撥及庫存決策優化等相關產品,全面實現物流運輸核心決策的自動化與智能化,幫助企業快速構築透明化成本管控及規模化運營與競爭壁壘,真正實現降本增效。

逗號科技一站式智慧物流整體解決方案,可採用SaaS雲端部署模式,具備靈活易用、擴展性強、降本增效成果顯著、跨行業復用性高等特點;也可根據客戶實際業務情況進行功能定製,已成功在快消零售、食品飲料、3C電子、製造、醫藥、冷鏈、跨境物流等諸多行業及核心企業複雜業務場景落地,驅動眾多傳統行業的數智化升級,主要客戶有聯想、中遠、國葯集團、順豐供應鏈、華潤三九、新瑞恆道、港機集團、南冠物流、富潤德、西隴化工、白雲化工等。自成立以來,逗號科技成功在北京、上海、廣州設立了辦事處,合作夥伴及客戶成倍數增長,無論是產品技術還是公司潛力都得到了市場認可。

未來,逗號科技將從以往的智慧物流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轉型升級為平台服務商,除了繼續為企業提供智能調度算法、管理系統,還將為物流企業、車隊、貨主等打造B端物流服務平台,使物流流通環節透明化、資源集成化、運單項目化,減少中間差,實現更大力度的降本增效。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創投總裁賀志強表示:當前,我國正處於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關鍵時期,智慧物流通過連接升級、數據升級、體驗升級、智能升級等全面助推物流行業的智能化轉型。逗號科技作為數智城配算法領域的專家,以智慧物流決策優化算法為核心,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可落地’的智慧物流整體解決方案,賦能企業數智化升級。聯想創投將充分發揮聯想集團的資源優勢,為逗號科技提供供應鏈、研發、人才等全價值鏈條的支持,共同推動中國智慧物流產業的發展。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逗號科技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  2022-03-10
  • 京東收購中國物流資產股權進入最後階段  2022-01-04
  • 化工大宗商品物流公司豐茂東投獲A輪、A+輪超億元融資  2021-11-29
  • 步甲運車完成數千萬元戰略融資  2021-11-24
  • 中國物流登上世界舞台,菜鳥受邀在WTO分享數智物流  2021-10-18
(0)
上一篇 2022-03-10 15:23
下一篇 2022-03-10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