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證實遭黑客入侵 Galaxy 手機源代碼泄露

訪問原網址

北京時間3月7日消息,三星電子周一表示,公司遭到了一次網絡安全入侵,導致內部公司數據泄露,包括Galaxy智能手機的運行源代碼。上周末,黑客組織LAPSUS$聲稱取得了訪問三星數據的權限。

該組織在他們的Telegram頻道上發布了一份190GB的種子文件,聲稱裡面有暴露三星設備安全系統的機密源代碼,包括三星智能手機生物認證算法和繞過部分操作系統控制的Bootloader源代碼。

三星沒有透露是誰入侵了公司系統,該公司發言人通過短信表示,已經採取了防止進一步被入侵的措施,客戶的個人數據沒有受到影響。“系統中存在一個與某些內部數據相關的安全漏洞。根據我們的初步分析,入侵涉及一些與Galaxy設備運行有關的源代碼,但不包括我們的消費者或員工的個人信息。目前,我們預計不會對我們的業務或客戶造成任何影響。”三星稱。

三星證實遭黑客入侵 Galaxy 手機源代碼泄露三星證實遭黑客入侵 Galaxy 手機源代碼泄露三星證實遭黑客入侵 Galaxy 手機源代碼泄露

媒體報道

      CNBeta  Phone Arena  The Verge

事件追蹤

  • 2022-03-07  三星證實遭黑客入侵 Galaxy 手機源代碼泄露
  • 2019-05-08  三星多個內部項目敏感源代碼泄露,或被注入惡意代碼
(0)
上一篇 2022-03-07 22:11
下一篇 2022-03-07 2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