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為科技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7日,思為科技宣布完成數億元人民幣C輪融資,由招商局創投、火山石投資領投,同創偉業跟投,成為房地產營銷SaaS賽道最大單筆融資。

技術攻堅,搭建首個地產營銷PaaS平台

過去十年,思為科技始終堅持以產品立身,先後推出“視覺營銷”系列、“雲創”系列、“營銷雲”系列等矩陣產品,分別從營銷內容線上化、營銷流程自動化、營銷資產數字化等維度賦能開發商。

站在新十年的開端,思為科技重磅推出打頭陣產品——思為企客雲。

企客雲以企業微信為基座,打造了一個串聯營銷增長、營銷管理、客戶運營的“多循環系統”,用新基建驅動新生態,助力開發商提供覆蓋購房者全生命周期的整合性服務。

目前,企客雲已在金科、招商蛇口等頭部開發商運營落地並取得超出市場預期的效果。

在以客戶為中心的新模式下,思為科技還將率先搭建首個房地產營銷PaaS平台,賦能開發商在多變複雜的環境下,模塊化實現更敏捷的迭代與更靈活的部署。

基於思為PaaS平台,無論是行業共創還是開發商自主搭建,都將極大地提升項目部署效率,與頭部開發商形成更良好的合作模式,穩健地提升企業競爭力。

提升服務,專業人才引進與人才結構升級

房地產營銷數字化轉型是一場組織變革,思為科技還將着力完善戰略諮詢與客戶成功服務,構建“諮詢+產品+運營”的三輪驅動模式。

戰略諮詢凝聚思為科技深耕十年的經驗與方法,客戶成功則是將最佳實踐復刻到組織內部的制度性保障。服務前通過戰略諮詢與診斷,為開發商的營銷數字化轉型做“望聞問切”,將行業know how前置、放大;並在服務過程中通過一支高水平的“運營鐵軍”,陪伴開發商進行營銷流程再造和組織制度優化,系統性地為開發商營銷轉型保駕護航。

通過這種策略,思為科技已經成功地和金科落地企業微信判客,與時代中國共同探索出全民營銷二級分佣機制,為越秀地產打造城市中台,和金地商置共同探索出弱關係營銷戰略,並將成功經驗複製到全行業。

未來,思為科技將在專業人才引進和人才結構升級的基礎上,以更優質的團隊陪伴開發商一同進化。

生態共建,攜手全行業齊頭並進

擁抱開放、優勢互補,是互聯網時代的特點。作為房地產大生態中的一員,思為科技將繼續立足營銷,以更開放的視角聚合產業鏈上下游,共同推動行業升級。

通過打造“房地產數字營銷生態聯盟”,思為科技將持續吸納優質合作夥伴,與專註銷售科技的人工智能公司“循環智能”、大數據驅動的技術營銷公司“兔展”等優秀夥伴一起,合力為房地產營銷轉型升級提供一站式服務。

此外,思為科技還將加大對“思為學園”的投入。作為房地產營銷數字化轉型智庫平台,思為學園已經與一眾行業領袖、資深專家展開研究合作,未來將以基礎設施的姿態面向全行業開放,讓經驗在此沉澱,讓智慧得以傳承。

砥礪耕耘十一載,思為科技始終立足房地產數字化營銷,以技術為驅動,為行業提供以數字內容工業化製作、營銷流程一體化打通、客戶資產沉澱及運營為核心的全場景營銷解決方案,致力於推動行業從以“貨”為中心的“信息化”,向以“人”為中心的“數字化”邁進。

截至目前,思為科技已在全球30+城市設立分公司和辦事處,為500+開發商提供服務,其中百強開發商覆蓋率超80%,與超過60% 的Top20開發商達成集團性戰略合作。

思為科技得以在房地產行業不斷紮根,離不開數字時代的技術紅利,也離不開投資方、客戶、合作夥伴的青睞和信任。

未來,思為科技將繼續加碼,與行業攜手向前,為實現“更美好的地產,更美好的居住”而努力奮鬥。

本輪領投方,招商局創投總經理呂克儉表示:“思為科技十年如一日深耕地產營銷數字化領域,為購房者提升購房體驗,為開發商提升營銷和管理能力。在政策調控和行業遇冷的大背景下,開發商的數字化轉型升級更加成為了行業共識和當務之急。我們看好思為科技發展和公司團隊,我們將以招商局的產業為思為科技賦能,為思為科技的發展錦上添花。”

作為思為科技連續三輪融資的投資方,同創偉業董事總經理舒清表示:“思為科技專註於房地產數字化營銷,致力於為購房者提供優質的全流程購房體驗,為開發商、營銷人員提供的不僅僅是數字化營銷SaaS工具,更重要的是數字化營銷思維轉型。同創偉業堅定看好地產行業數字轉型機遇,連續3次投資。雙全和他的團隊,為我們帶來一次次驚喜,投資4年以來,收入實現10倍增長。”

對於本輪融資,思為科技創始人兼CEO彭雙全表示:“思為會堅定站在行業賦能者的生態位上,穩紮穩打走好從工具創新到生態聚合的發展之路。本輪融資也將重點用於研發、服務、生態三大方向,致力於打造數字營銷新基建,持續提升行業整體效率。”

媒體報道

      36Kr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03-07  思為科技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
  • 2019-06-04  房產數字化營銷方案提供商「思為科技」獲5000萬元B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03-07 12:10
下一篇 2022-03-07 1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