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寫信向國會議員解釋”側載”是一種惡意軟件的危險

訪問原網址

蘋果公司已致函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對一個關於App側載的說法提出異議,蘋果方面堅持認為其關於該技術是一種惡意軟件載體的論點是合理的。

蘋果公司寫信向國會議員解釋"側載"是一種惡意軟件的危險

今年2月,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投票決定推進《開放市場法》,該立法可能迫使蘋果公司允許App的側載。為了繼續努力對抗這項措施,蘋果公司已經寫信給國會議員,說明惡意軟件的危險。

這封信是在周四發出的,其中提及了計算機安全專家布魯斯·施耐德的評論,他說蘋果對側載的擔憂是”沒有根據的”。

作為回應,蘋果公司認為,側載對惡意軟件生產商是有利的,因為它依靠用戶被欺騙下載,而不需要黑客更直接地破壞設備安全。蘋果公司寫道,App Store的審查過程”對用來傳播惡意軟件的最常見的騙局形成了很高的門檻”。

儘管蘋果公司確實接受了施耐德的意見,即國家支持的黑客有可能直接破壞設備安全,但他們認為這種攻擊對消費者是一種”罕見的威脅”。”有充分的證據表明,在支持第三方應用商店的平台上,第三方應用商店才是一個關鍵的惡意軟件載體”。

蘋果公司的信被寄給了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迪克-德賓(Dick Durbin),以及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這封信還發給了反壟斷小組委員會主席艾米-克洛布切(Amy Klobuchar)和邁克-李(Mike Lee)。

在2月3日給參議院議員的信中,蘋果公司表示,《開放市場法》將損害用戶的安全和隱私。側載”將使不懷好意者能夠通過分發沒有關鍵隱私和安全檢查的應用程序來逃避蘋果的隱私和安全保護”。

《開放市場法》是一項審議中的反壟斷法案,旨在對蘋果、Google和其他平台持有者實施限制。它將禁止防止側載的政策,以及基本上強迫接受第三方支付系統以及其他措施。

媒體報道

      CNBeta
(0)
上一篇 2022-03-06 12:13
下一篇 2022-03-06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