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任命新首席營銷官:三年內第四位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4日訊,流媒體播放平台Netflix任命瑪麗安·李(Marian Lee)為新的首席營銷官,取代了博佐馬·聖·約翰(Bozoma Saint John),負責向全球銷售流媒體服務。  

去年7月,瑪麗安·李從Spotify跳槽到Netflix,負責美國和加拿大的市場營銷。她成為Netflix公司三年內的第四位首席營銷官。  

對於Netflix公司來說,這是一個棘手的職位。該公司以使用算法向客戶推薦節目而自豪,每年在營銷上的花費超過20億美元,但許多創作者覺得自己的工作沒有得到足夠的宣傳推廣。 Netflix傾向於反向營銷,在投入大量資金之前等着看一個節目是否能找到觀眾。  

聖·約翰於2020年6月加入Netflix,成為該公司首位黑人高管。這位百事可樂前高管在Beats Music和蘋果公司聲名鵲起,後來又離開蘋果前往Uber擔任高管。過去五年裡,她在四家公司之間轉來轉去,最後從媒體公司Endeavor加入Netflix。

媒體報道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04  Netflix任命新首席營銷官:三年內第四位
  • 2020-10-17  Netflix訂閱用戶增長帶來的風險
  • 2020-07-16  Netflix第二季度營收61.48億美元,凈利潤同比增長166%
  • 2020-07-01  Netflix任命前蘋果高管為首席營銷官
  • 2019-10-16  Netflix 第三季度凈利潤 6.65 億美元,同比增長 65%
(0)
上一篇 2022-03-04 10:13
下一篇 2022-03-04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