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護理品牌聖貝拉獲中國人壽C2輪戰略投資

訪問原網址

3月3日,創業邦長期關注的頭部數字母嬰護理品牌聖貝拉及其母公司貝康國際宣布完成最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國有大型金融保險集團中國人壽獨家投資。

這是國內險資以及中國人壽首次進入母嬰護理賽道,國有險企加持母嬰行業,對整個母嬰生態圈的良性發展將起到重大推動意義。

據了解,貝康國際曾於2021年3月宣布完成由騰訊領投、高榕資本跟投的2億元C1輪融資,刷新了國內母嬰護理行業單筆融資記錄。

貝康國際成立於2017年,擁有高奢月子護理品牌聖貝拉(SAINT BELLA)、輕奢月子護理品牌Baby BELLA小貝拉、專註女性孕產滋補的廣禾堂,到家護理品牌貝護家、貝康護理學校等,形成服務、銷售、培訓及管理全數字化智能服務體系,其服務周期覆蓋孕期護理、月子護理、駐家護理以及線上健康管理,樹立母嬰護理行業服務標杆。

運營四年來,貝康國際旗下月子會所品牌全國直營近30餘家門店,是行業內規模最大的直營月子會所品牌之一。

作為傳統月子護理行業顛覆與創新者,貝康國際具備從門店管理,到物流智能化調配的標準化、精準和高效系統的數字化運營能力,為服務的極致標準化提供了可能。

未來在智慧護理場景中,貝康國際計劃運用IoT產品,服務寶寶和寶媽的健康管理、睡眠監測和運動管理等方面,並通過持續迭代的自主研發,將產品與物聯網豐富的硬件生態結合。

在母嬰護理賽道驗證完善之後,貝康國際這一套體系期待能夠直接複製到更多的家庭護理領域,持續推動行業的數智化標準升級。

近年,多家國內頭部險企先後加碼養老社區,通過整合“保險、養老、醫療”創建養老圈。中國人壽此番入局母嬰護理行業,從養老到母嬰,深入搭建生命健康上下游,意味着保險行業打造生命安全生態鏈閉環的重大升級,也將成為險企領域投資風向標。

貝康國際作為其中重要一環,會憑藉自身優勢,腳踏實地深耕“服務+零售”戰略。通過數智化體驗升級,逐步建立母嬰護理服務+零售權威平台,引領行業探索母嬰生態更多空間。

未來,注入保險血液的貝康國際會成為更加安全、放心的家庭護理和健康管理綜合服務平台,致力於打造全球領先的數字家庭護理品牌。

貝康國際創始人兼CEO向華表示:“此輪投資主要用於升級現有業務,旗下聖貝拉、小貝拉客戶將得到加倍安全的護理保障。貝康也將持續布局全國,把高品質月子會所開到更多用戶的城市中去,推動行業服務體系規模化發展。同時,我們也在加速大健康零售領域的開拓腳步,近期收購了擁有近20年品牌歷史的廣禾堂,計劃讓更多人享受到貝康國際的服務及產品,全面深化發展服務+生命健康產品零售。”

聖貝拉往期報道:

融資丨聖貝拉宣布完成C1輪2億元融資,騰訊領投加速成為月子行業第一品牌

半年完成2輪數千萬級融資,看中高凈值家庭的聖貝拉,如何打造國內高端月子會所?

媒體報道

      36Kr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03-03  月子護理品牌聖貝拉獲中國人壽C2輪戰略投資
  • 2021-03-29  月子護理品牌聖貝拉宣布完成C1輪2億元融資
  • 2020-03-02  月子護理品牌聖貝拉完成B輪融資,新鴻基獨家戰略投資
  • 2018-03-16  母嬰護理服務商“聖貝拉母嬰月子會所”獲1500萬元Pre-A輪投資
(0)
上一篇 2022-03-03 13:08
下一篇 2022-03-03 1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