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不到兩年Facebook宣布關閉校內應用Campus

訪問原網址

3月3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三Facebook宣布關閉專為在校大學生設計的應用程序Campus,此時距離其上線這一功能還不到兩年時間。 據悉,當初Facebook之所以推出Campus是為了留住年輕用戶。

Campus讓在校大學生可以訪問特殊的新聞流,並加入關注所在大學生活的各種小組、活動以及聊天室。Campus還有一個列表,讓用戶能從中找到其他同學,並加為好友。

上線不到兩年Facebook宣布關閉校內應用Campus

上線不到兩年Facebook宣布關閉校內應用Campus

上線不到兩年Facebook宣布關閉校內應用Campus

上線不到兩年Facebook宣布關閉校內應用Campus

Facebook發言人利亞·魯凱蒂(Leah Luchetti)表示:“我們決定結束Facebook Campus的試點項目。”“我們從中學到了很多支持大學生的最佳方法,而幫助他們團結起來的最有效工具之一就是Facebook群組。我們已經通知參與測試的在校學生,Campus將不再開放,並建議他們加入相關大學的Facebook群組。”

魯凱蒂補充說,所有和Campus相關的個人資料、群組、帖子、事件以及其他內容都將被永久刪除。用戶可以在3月10日之前下載他們的Campus數據,屆時這一部分將不可用。

Facebook還通過應用內部消息通知用戶關閉Campus。

Campus於2020年9月啟動,首次在美國30所學校進行測試。Campus中的試點學校之間相互隔離,因此用戶只能與所在學校的其他學生互動。Campus還與Facebook主要應用程序隔離開來,允許用戶將Campus的個人資料與Facebook的主要個人資料區分開來。Facebook最終將Campus擴大到60所學院和大學,公司在今年1月還宣布將在Campus中增加更多學院的計劃。

Facebook本身就是在大學校園裡起家的。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幾個同學在哈佛創建了一個社交平台,最初的名字叫TheFacebook,剛剛上線時僅限於哈佛學生使用。

但近年來,Facebook一直在努力吸引和留住年輕用戶。去年泄露的公司內部備忘錄顯示,自2019年以來,Facebook這一主要應用的青少年用戶數量下降了13%,這個數字還可能會繼續下降。公司的研究還顯示,與較為年長的用戶相比,年輕用戶對Facebook應用的參與度要低很多。(辰辰)

媒體報道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3-03  上線不到兩年Facebook宣布關閉校內應用Campus
  • 2020-09-10  Facebook在其主應用中推出針對大學生的Campus版塊
(0)
上一篇 2022-03-03 11:42
下一篇 2022-03-03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