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任命Becky Roof擔任臨時 CFO

訪問原網址

  3月2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美國當地時間周二,電動汽車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宣布,已任命諮詢公司 AlixPartners 的董事總經理貝琪・洛夫(Becky Roof)擔任臨時首席財務官。

法拉第未來任命Becky Roof擔任臨時 CFO

  法拉第未來表示,洛夫將接替沃爾特・麥克布萊德 (Walter McBride) 的職務。麥克布萊德於2021年11月被任命為首席財務官,但其已經因健康原因辭職。該公司還表示,AlixPartners 已被聘請幫助加快實施“特別委員會的建議”。

  法拉第未來董事長蘇・斯文森 (Sue Swenson) 稱:“在我們推動加速補救計劃和加強公司財務控制的同時,我很高興歡迎洛夫和 AlixPartners 的團隊來推動這些努力。洛夫在上市公司的豐富經驗,包括成功的扭轉局面,給了我們信心,我們可以更快、更有效地行動。”

  法拉第未來的審計委員會和執行管理層正在努力工作,儘快提交2021年第三季度的儘管備案文件。

  洛夫是一名註冊會計師和經驗豐富的財務主管,曾擔任多家公司的臨時首席財務官,包括世界最大影像產品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伊士曼柯達公司、哈得孫灣公司以及其他幾家私人公司。

  在首席執行官和首席財務官於 2021年6月離職后,洛夫也擔任過電動汽車初創公司 Lordstown Motors的臨時財務總監,直到 2021年10月由亞當・克羅爾 (Adam Kroll) 接替。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3-02  法拉第未來任命Becky Roof擔任臨時 CFO
  • 2022-02-17  法拉第未來:FF91量產版本月23日正式發布
  • 2022-02-10  法拉第未來宣布與Myoung Shin合作生產FF 81
  • 2022-02-02  法拉第未來宣布完成特別委員會的調查,賈躍亭降薪25%
  • 2021-12-30  美律所對法拉第未來提起集體訴訟,涉嫌觸犯證券法
(0)
上一篇 2022-03-02 14:08
下一篇 2022-03-02 14: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