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汽車為 1500 名技術工程師提供蘋果 Apple Watch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2月26日消息,據Apple Insider報道,瑞典汽車製造商沃爾沃透露,已將 Apple Watch加入其服務部門,為工程師和技術人員提供最新的信息,並節省他們的文書工作。

沃爾沃汽車為 1500 名技術工程師提供蘋果 Apple Watch

  在瑞典為沃爾沃汽車提供服務的大約 1500 名個人服務技術員獲得了一塊 Apple Watch,專門用於幫助客戶服務。現在,當客戶到達修車廠時,工程師會被通知維修的細節。

  據 ComputerWorld 報道,工程師可以用手錶查看客戶的信息和筆記,然後在維修完成後給他們打電話。

  還有一個配套的 iPhone 應用程序,因此工程師可以選擇更容易地輸入或閱讀信息。但在手錶通知和 iPhone 細節之間,這意味着不用再打印記錄。工程師也不需要到電腦上記錄細節或檢查信息。

  據報道,過去沃爾沃需要花費長達半年的時間來培訓新員工,了解公司內部一直在使用的 15 種不同的 IT 系統。

  沃爾沃的個人服務技術員 Johnnie Andersson 表示:“有了 Apple Watch,我的工作所需的一切都在手腕上。在 Apple Watch 和 iPhone 上培訓新技術員也比我們的桌面系統容易得多。”

  還有一個好處是,在繁忙的修車廠里不會有任何文書工作丟失,重要的客戶聯繫信息也不會丟失。

  沃爾沃沒有透露減少新員工培訓時間的確切數字。然而,它表示 80% 使用 Apple Watch 的技術人員提高了他們的客戶滿意度得分。

  服務后的跟進電話和電子郵件也增加了 30%。同時,到目前為止,文件的打印量減少了 40%。

  雖然沃爾沃數字團隊專門引入 Apple Watch 來幫助改善客戶服務,但他們報告說,它也正在幫助工程師完成其他任務。

  “我們的一些團隊使用對講機功能在整個設施內相互溝通,”該團隊對媒體表示。

媒體報道

      CNBeta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2-26  沃爾沃汽車為1500名技術工程師提供蘋果Apple Watch
  • 2022-01-09  消息稱蘋果暫時不會向Apple Watch添加新傳感器
  • 2022-01-02  蘋果Apple Watch醫療市場推廣受阻,消息稱不被醫學界接受
  • 2021-12-15  蘋果手錶Apple Watch將開啟全新慶祝新年活動挑戰
  • 2021-12-04  蘋果高管談Apple Watch錶帶:注重向後兼容確保舒適
(0)
上一篇 2022-02-27 14:07
下一篇 2022-02-27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