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AR眼鏡專利獲授權,可滿足不同頭圍、瞳距人群佩帶呈像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今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R 眼鏡”專利授權。專利摘要顯示,該申請所提供的 AR 眼鏡能夠滿足不同頭圍及瞳距的人群在佩帶時的呈像效果。

華為AR眼鏡專利獲授權,可滿足不同頭圍、瞳距人群佩帶呈像

  據介紹,該申請涉及智能電子設備技術領域,尤其涉及一種 AR 眼鏡。該 AR 眼鏡包括顯示模組、調節機構、鏡架,所述顯示模組和所述調節機構均設置於所述鏡架上。

  其中,所述調節機構被設置成能夠將所述顯示模組的影像調節至設定的視野範圍內。

華為AR眼鏡專利獲授權,可滿足不同頭圍、瞳距人群佩帶呈像

  IT之家了解到,去年 12 月,華為便推出了全新智能眼鏡,採用可拆卸前框設計。這款智能眼鏡也是首款搭載 HarmonyOS 的眼鏡,支持雙設備同時連接、多設備一鍵切換、可視化的智慧連接。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華為AR眼鏡專利獲授權,可滿足不同頭圍、瞳距人群佩帶呈像  2022-02-25
  • AR眼鏡品牌「INMO影目科技」完成Pre-A輪融資  2021-11-24
  • 讓聽障人士“看到”聲音,亮亮視野正式發售消費級AR助聽眼鏡  2021-09-27
  • Snap推出增強現實眼鏡,僅供少數開發者使用  2021-05-20
  • 三星Glasses LITE AR眼鏡宣傳視頻曝光:體積小,可用智能手錶操控  2021-02-22
(0)
上一篇 2022-02-25 20:06
下一篇 2022-02-25 2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