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團撤銷重慶、成都存儲廠計劃

此前,紫光集團曾希望坂本幸雄執掌 DRAM 業務,通過其經驗和人脈在日本組建一個 100 多人的團隊,然後在重慶量產先進的 DRAM 產品 … 但知情人士稱,招聘工作未能按預期順利進行,加上紫光集團遭遇財務危機,以及美國阻撓之下獲取先進的半導體設備面臨重重難關,坂本在去年下半年就已離開紫光集團 … 2021 年底,智路資產和建廣資產組成的聯合體成為紫光集團的戰略投資者,負責解決紫光集團高達千億的巨額負債。

媒體報道:
22-01-26 CNBeta: 紫光集團被曝終止兩個大型存儲芯片項目 展銳也將出現人事變局?
22-01-26 鳳凰科技: 日經:紫光集團撤銷重慶、成都存儲廠計劃 阪本幸雄已離職

事件追蹤:
22-01-26 紫光集團撤銷重慶、成都存儲廠計劃
22-01-06 紫光股份:媒體報道公司近年增收不增利不符合實際經營現狀
21-12-29 紫光集團:公司重整計劃已經獲得表決通過
21-12-20 健坤集團再聲明:擬出售紫光部分資產抵債
21-12-17 紫光集團、大股東回應董事長質疑,稱破產重整各項工作依法合規

(0)
上一篇 2022-01-27 12:49
下一篇 2022-01-27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