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網盤與印象筆記戰略合作升級

用戶可以在印象筆記中隨時使用百度網盤中存儲的資料、文件、影音視頻等,在對外分享筆記時也可以插入百度網盤文件鏈接 … 百度網盤多端產品將逐步為用戶提供印象筆記的思維導圖、流程圖、待辦、標記等多種功能,讓用戶告別繁瑣的多平台操作,實現雲端數據跨平台“互聯互通” … 據百度網盤相關負責人介紹,現階段,百度網盤開放平台已攜手百餘個行業優質合作夥伴,覆蓋硬件、軟件、內容平台等多個行業領域。

媒體報道:
21-12-16 鈦媒體: 百度網盤與印象筆記戰略合作升級,讓雲端數據“互聯互通”
21-12-16 品玩: 網盤能否成為互聯互通下的“數據中樞”?

事件追蹤:
21-12-16 百度網盤與印象筆記戰略合作升級
21-12-16 百度網盤青春版即將開啟內測:不限速,數據可互轉
21-09-28 百度網盤上線企業版
20-11-27 百度網盤首次發布數據報告:用戶規模破7億,數據存儲總量超1000億GB
20-10-09 用戶登錄遭限制,百度網盤用戶體驗問題風波不斷

(0)
上一篇 2021-12-17 12:17
下一篇 2021-12-17 1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