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布官方補課將推向全市

鼓勵中學教師發揮自身教育特長和優勢,自主開放教學資源,提供多種形式的在線輔導服務,供全市中學學生按需選擇適合的教師開展在線學習,及時解決學習過程中的問題,幫助學生強基礎、補短板、提能力 … 2021年上半年面向通州、延慶、懷柔、密雲、平谷、房山、門頭溝、大興和經開區的初中學生開放,2021下半年和2022年拓展到全市所有初中學生 … 對於教師激勵上,學生每次被輔導后要根據自己實際在線學習的情況(學習時長和學習的實際獲得等)在雲平台上按要求支付在線教師積分。

媒體報道:
21-12-07 鈦媒體: 北京宣布官方補課將推向全市
21-12-08 芥末堆: 北京在職教師每學期在線輔導可收入5萬元?教委回應:僅為理論數值
21-12-08 CNBeta: 明年起初中生免費享在線輔導 北京市教委:在線輔導不是“在線補課”

事件追蹤:
21-12-08 北京宣布官方補課將推向全市
21-12-03 北京試行中學教師在線輔導服務,包含一對一等4種輔導形式

(0)
上一篇 2021-12-08 23:23
下一篇 2021-12-09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