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下一個創業項目會是一家所謂的“元宇宙公司”

11月5日凌晨,羅永浩在微博表示,“我們的下一個創業項目是一家所謂的元宇宙公司” … 羅永浩在微博中貼出了推特主@Shaan Puri對於元宇宙的理解。@Shaan Puri指出,人類對於元宇宙的理解存在誤區,大部分人認為元宇宙是一個虛擬世界,但是真正的元宇宙其實並不是某個空間,而是某個奇點時刻,比如人工智能比人類聰明的那一刻。

媒體報道:
21-11-04 CNBeta: 羅永浩曝下一個創業項目:“元宇宙公司”
21-11-04 鳳凰科技: 羅永浩重返科技行業!提前劇透公司項目
21-11-05 界面: 羅永浩:下一個創業項目會是一家所謂的“元宇宙公司”
21-11-05 CNBeta: 羅永浩、周鴻禕都來湊熱鬧 國內“蹭”元宇宙三大陣容浮現
21-11-05 鳳凰科技: 羅永浩明年春天將重返科技行業,下一個創業項目是元宇宙?

相關事件:
21-11-04 羅永浩:下一個創業項目會是一家所謂的“元宇宙公司”
21-11-02 Facebook高管:正開發在“元宇宙”中保護用戶的方式
21-10-26 Facebook三季度盈利超預期,營收遜預期
21-10-20 傳Facebook計劃下周更名,以反映其專註於構建“元宇宙”
21-10-18 為開發元宇宙Facebook將在歐盟招聘1萬名高級工程師

(0)
上一篇 2021-11-05 13:02
下一篇 2021-11-05 1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