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bility由買斷制變訂閱制,引發大部分老用戶不滿

新版本中,該App的收費模式從原來的68元買斷變成每年 80 元的訂閱,同時一些基礎功能宣布改為免費,這一舉措引起了大部分老用戶的不滿 … 大部分收費App採取的是買斷制,一次購買可終身使用全部功能,比如另一款熱門手寫筆記應用GoodNotes … 許多Notability的老用戶認為,自己曾經花錢買斷過App中的所有功能,但平台卻在用戶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收費模式改為訂閱,這意味着之後每年都需要交80元才能正常使用App的全部功能。

媒體報道:
21-11-02 界面: 消費者報告|突然改變收費規則,排名第一的手寫筆記App引“眾怒”
21-11-02 CNBeta: 用自己買下的東西 卻還再要花錢?iPad筆記神器Notability為何改訂閱制?

相關事件:
21-11-02 Notability由買斷制變訂閱制,引發大部分老用戶不滿
20-12-03 家人共享 App Store 訂閱服務似乎已開始向用戶推送
19-04-12 蘋果添加“確認訂閱”步驟:為用戶做出的細小改進
18-08-14 傳蘋果鼓勵開發商用訂閱模式收費

(0)
上一篇 2021-11-02 17:00
下一篇 2021-11-02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