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阿里巴巴聯手投資樂華娛樂

字節、阿里聯手投資王一博的經紀公司,看似是為了樂華的優質偶像,但從長遠來看,樂華新鮮血液后力不足,其重點應該是樂華旗下的虛擬女團A-Soul … 這些虛擬偶像主要服務於阿里的淘寶直播,樂華曾是阿里旗下自製選秀綜藝節目《以團之名》的合作經紀公司之一,二者之間擁有良好的合作基礎,不僅如此,樂華旗下的藝人也與阿里存在諸多合作,投資樂華或許能夠幫助阿里在虛擬偶像方面更進一步 … 誠然,互聯網巨頭們正在加速對於虛擬偶像賽道的布局,不過,必須指出的是,虛擬偶像的培育需要的不僅僅是技術的支撐,還需要內容的培養和生態的維護沉澱,因而,在布局虛擬偶像行業的進程中,或許將來還會有更多具備偶像藝人經紀經驗的經紀公司被互聯網巨頭們看中。

媒體報道:
21-07-24 界面: 字節跳動、阿里巴巴聯手投資樂華娛樂,互聯網大廠的藝人經紀生意經
21-07-24 36Kr: 字節跳動、阿里影業為什麼選中了樂華?
21-07-24 鳳凰科技: 字節跳動、阿里影業為什麼選中了樂華?

相關事件:
21-07-24 字節跳動、阿里巴巴聯手投資樂華娛樂
21-04-23 字節跳動:公司暫不具備上市條件,目前無上市計劃
21-01-10 ​字節跳動投資再加速:去年平均 10 天出手一次
20-12-30 字節跳動全資子公司入股AI公司“百鍊智能”
20-10-26 傳字節跳動擬推動抖音單獨赴港上市,估值超100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25 21:28
下一篇 2021-07-25 2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