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集團宣布投入量子計算相關研究

寶馬集團還與慕尼黑工業大學(TUM)簽署量子算法和應用的合作協議,將在六年時間裡為該大學籌集510萬歐元,推動量子計算的研究與行業應用結合 … 寶馬集團董事長齊普策表示:量子計算是最具未來發展前景的技術之一,它將為材料研究、自動駕駛等應用領域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 未來,量子計算與寶馬的可能相關領域包括多方面內容:比如在物流和規劃的優化方面,量子計算顯著改進排班計劃和冗餘預測。

媒體報道:
21-07-09 品玩: 寶馬集團宣布投入量子計算相關研究
21-07-09 The Next Web: Think Einstein hated quantum physics? Go back to school, fool!

相關事件:
21-07-09 寶馬集團宣布投入量子計算相關研究
21-06-22 聚焦量子計算 玻色量子完成數千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點亮伯恩領投
21-04-29 高盛:五年之內,量子計算或將應用於金融市場
21-03-08 百度量槳重磅升級2.0:持續加強AI能力,擴展金融和生物計算前沿應用
20-12-23 阿里雲發布量子開發平台和開源量子模擬器“太章2.0”

(0)
上一篇 2021-07-09 21:02
下一篇 2021-07-09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