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菱形紅包專利獲授權,可添加表情包

6月29日,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用於顯示屏幕面板的聊天紅包圖形用戶界面”外觀專利授權,公告號CN306647789S,申請日期為2021年1月 … 該專利摘要顯示,本外觀設計的圖形用戶界面為聊天紅包圖形用戶界面,界面用於聊天互動、發送或查收紅包、通訊等。

媒體報道:
21-07-01 鈦媒體: 微信菱形紅包專利獲授權,可添加表情包
21-07-02 新浪科技: 微信菱形紅包專利獲授權 可添加表情包
21-07-02 鳳凰科技: 微信菱形紅包專利獲授權 可添加表情包

相關事件:
21-07-02 微信菱形紅包專利獲授權,可添加表情包
21-02-15 微信公布情人節紅包數據:單個用戶收到520紅包最多超200個
20-12-09 微信紅包封面向個人開放,定製價格為1元
20-01-10 微信紅包封面開放平台上線,推出封面紅包收費功能
19-07-19 首例涉微信表情和紅包著作權糾紛案:騰訊獲賠40萬

(0)
上一篇 2021-07-02 12:55
下一篇 2021-07-02 12:55

相关推荐

  • 上海翊科完成數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中國高端醫用耗材企業上海翊科聚合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數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啟明創投和國投創合聯合領投,上海聯新資本、楹聯健康基金、蘇州國發創投跟投。…

    2023-01-16
  • 斯道資本宣布石磊晉陞為合伙人

    全球性風險投資機構斯道資本宣布晉陞執行董事石磊博士為中國風險投資團隊的合伙人 … 石磊博士將領導和負責斯道資本在醫療器械、診斷和生命科學儀器領域的投資,協助斯道醫療團隊…

    科技資訊 2022-01-25
  • 小米消費金融迎來第二任總裁季春江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9日消息,重慶銀保監局官網發布《關於季春江任職資格的批複》,核准季春江小米消費金融總裁任職資格。其履歷顯示,季春江來自小米集團旗下的天星數科(原小米數…

    科技資訊 2022-08-09
  • FTC突襲起訴Meta收購Within交易

    Meta近期發現,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在沒有事先做出警告的情況下,就針對公司收購Within提起訴訟 … 通常情況下,FTC在提起訴訟前公司高管可以與FTC委員…

    2022-08-24
  • 微信測試“搜索發現”功能,幫用戶了解最近發生的事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4月9日消息,有IT之家網友發現,微信(反饋用戶使用iOS版)現已悄然推出了一個“搜索發現”功能,點擊主頁面上方搜索欄即可看到。如果你不想看到也可以點擊×來…

    2022-04-09
  • 12月理想汽車總交付量將突破20000台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30日訊,據理想汽車微博消息,理想汽車銷售副總裁劉傑在車展上表示,12月理想汽車總交付量將突破20000台。 理想L9在今年6月發布,8月底開啟交付,從9月到…

    科技資訊 2022-12-30
  • 谷歌和Meta向全球5成新鋪設海底光纜出資

    訪問原網址 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版:日經中文網)獲悉,在支撐國際通信的海底光纜領域,截至2025年的3年裡新鋪設的5成有美國谷歌和Meta出資。海底光纜是互聯網的核心基礎設施,承載着…

    2022-12-16
  • 特斯拉出售75%所持比特幣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21日訊,特斯拉周三盤后公布了該公司二季度財報,財報顯示,特斯拉出售了大部分所持比特幣,把約75%的比特幣持倉轉換為法定貨幣。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加…

    科技資訊 2022-07-21
  • 馮鶴年捲入金融反腐風暴

    訪問原網址 馮鶴年 文 | 盒飯財經,作者 | 劉星志,編輯 | 趙晉傑 6月8日下午,一則消息震驚了證券行業,並迅速發酵。 據《財新》報道,6月7日…

    2022-06-09
  • QuestMobile:釘釘7月月活 1.91億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17日訊,8月16日,第三方機構QuestMobile最新數據顯示:7月協同辦公APP MAU(月活躍用戶)保持高位:釘釘月活躍用戶數為1.91億排名第一,其次…

    科技資訊 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