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回應“試點強制6點下班”:鼓勵勞逸結合,提升工作效率

騰訊光子工作室群表示,為鼓勵員工勞逸結合,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同時也更好地關注身心健康,留出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在近期推出了此項措施 … 騰訊新規要求:周末雙休,周三必須6點下班,其餘工作日不準超過9點下班 … 如果違被上述規定,違規團隊將在下周全體6點下班,周末違規加班的團隊,還要連續四周不準加班。

媒體報道:
21-06-11 鳳凰科技: 騰訊光子工作室強制員工雙休:手游太賺錢了?
21-06-11 鳳凰科技: 騰訊回應“試點強制6點下班”:鼓勵勞逸結合,提升工作效率
21-06-11 界面: 騰訊遊戲試點6點強制下班,是套路還是福利?

事件追蹤:
21-06-11 騰訊回應“試點強制6點下班”:鼓勵勞逸結合,提升工作效率
17-06-14 嘿,我就是你們說的那家公司

(0)
上一篇 2021-06-11 17:22
下一篇 2021-06-11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