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華為正研發3nm芯片:麒麟9010正在設計

相關數據表明,近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申請註冊“麒麟處理器”商標,申請時間為上個月22日,目前狀態為“註冊申請中” … 華為的芯片並沒有停止研發,而是緊鑼密鼓的設計中,等待着機會捲土重來 … 華為徐直軍前不久也表示稱,海思的任何芯片現在沒有地方加工,作為華為的芯片設計部分,它並非追求盈利公司,但華為對其沒有盈利訴求,隊伍將會一直持續的存在。

媒體報道:
21-05-21 鳳凰科技: 曝華為正研發3nm芯片:麒麟9010正在設計

相關事件:
21-05-21 曝華為正研發3nm芯片:麒麟9010正在設計
21-05-10 華為申請麒麟處理器商標,此前推出車載芯片麒麟990A
21-01-24 華為回應出售手機業務傳聞:完全沒有計劃
20-09-22 華為郭平:To B業務芯片儲備充分,手機芯片還在積極尋找辦法
20-09-06 華為麒麟9000芯片庫存約1000萬片 有望支撐半年時間

(0)
上一篇 2021-05-22 09:42
下一篇 2021-05-22 10:37

相关推荐

  • 星巴克門店使用過期食材被罰百萬

    上海星巴克咖啡經營有限公司無錫震澤路店、無錫昌興大廈店因通過篡改、撤換、撕毀調製的食品原料保質期標籤等方式,使用過期食品原料、經營過期食品 … 擦拭食品接觸面的毛巾未能…

    科技資訊 2022-02-09
  • “縫紉機器人”速英科技天使輪融資上千萬元

    訪問原網址 文 | 姚蘭 36氪獲悉,專註提供智能縫紉方案的深圳速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速英科技)完成超千萬元天使輪融資,本輪投資方為創新工場前沿科技基金,融資將用於產品研發及客…

    2022-08-01
  • 醫智影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北京醫智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醫智影”)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熔拓資本和樂普醫療共同投資,醫然資本在本次交易中擔任財務顧問。此次融資款項將主要用於“…

    2023-01-18
  • 坦克品牌推出越野超級混動架構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26日訊,坦克品牌在成都車展正式發布“越野+新能源”技術路線以及越野超級混動架構,同時兩款量產版混動車型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亮相。坦克品牌C…

    科技資訊 2022-08-27
  • 騰訊入股大樂裝建築公司

    近日,深圳市大樂裝建築科技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新增股東深圳市騰訊產業創投有限公司、中小企業發展基金(深圳南山有限合夥)、深圳市招商局創新投資基金中心(有限合夥)等。同時該公司註冊…

    科技資訊 2021-07-28
  • 微信Mac版更新,新增一鍵搜索等功能

    微信 Mac 平台現迎來了最新的 3.4.0 正式版更新,官方更新日誌為:可識別圖片中的二維碼;公眾號文章和視頻號內容可分享到朋友圈;選中文字后可右鍵快速搜索;修復了一些已知問題。…

    科技資訊 2022-04-17
  • 22起違法實施經營者集中案被處罰,涉及滴滴、阿里、騰訊及美團

    市場監管總局今日發布對22起違法實施經營者集中案的處罰通報,其中涉及滴滴出行違法實施經營者集中案8起,涉及阿里巴巴6起,涉及騰訊5起,涉及蘇寧2起,涉及美團1起。 媒體報道:21-…

    科技資訊 2021-07-08
  • 星巴克創始人霍華德·舒爾茨將重掌星巴克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5日訊,星巴克今日宣布,創始人霍華德·舒爾茨正式回歸,接任公司首席執行官一職,並將進入公司董事會。在今天早些時候,舒爾茨發表公開信,表示將與所有利益相關方一起,…

    2022-04-05
  • 董明珠:格力電器專利數量突破 10 萬件

    據“董明珠自媒體”微信公眾號消息,國家知識產權局統計數據顯示,截至 2022 年 6 月,格力電器累計申請國內外專利 100030 件,專利授權量 57683 件 … …

    2022-07-06
  • 外媒:SpaceX將發射木衛二探測器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周五說,已選擇由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發射準備探測木星冰凍衛星木衛二的飛行器 … 報道稱,“歐羅巴快帆”任務的航天器將於2024…

    科技資訊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