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9》戰役獲贊 完美還原荷蘭阿姆斯特丹

使命召喚19》雖然將於10月28日正式發售,但動視給了玩家提前遊玩戰役的機會。預購《使命召喚19》的玩家目前可以遊玩本作的戰役,完成後甚至還有特殊獎勵。據外媒報道,一名玩家錄製了《使命召喚19》戰役第四個任務——荷蘭阿姆斯特丹,被玩家稱讚真實還原了現實場景。

通過視頻對比,可以發現《使命召喚19》準確還原了阿姆斯特丹這個城市的整體結構,而且還有大部分建築。

《使命召喚19》:

現實:

這當然不是《使命召喚》第一次在遊戲中使用現實世界地點,但絕對是有史以來還原最好的一次。即使是小細節,比如禁止在街上飲酒的牌子,或者店面的顏色也被重新創造出來。然而,幾乎所有的名字和標識都被更改了,可能是因為版權的原因。

《使命召喚19》戰役獲贊 完美還原荷蘭阿姆斯特丹

2019年的《使命召喚16:現代戰爭》中一張名為“Piccadilly”的地圖重現了Piccadilly廣場,這是英國倫敦的一個地標,以其巨大的廣告牌而聞名。隨後這個地點短暫成為TikTok用戶的熱門旅遊目的地。當時TikTok用戶創造了一個趨勢——在現實世界中指出《使命召喚16:現代戰爭》多人模式里蹲人玩家(camper)所喜歡的地點。

《使命召喚19》戰役獲贊 完美還原荷蘭阿姆斯特丹

(0)
上一篇 2022-10-24 10:42
下一篇 2022-10-24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