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Android開發者峰會將於10月25日開幕

第七屆 Android 開發者峰會將於北京時間 10 月 25 日 0 點開幕。本次峰會將為期 3 天時間,讓開發人員有機會直接從 Google 的 Android 團隊那裡學習如何為該平台構建最好的應用程序。

qj5p57uu.webp

本次峰會的主題演講將會進行在線直播,涵蓋現代 Android 開發、外形和平台。在 2022 年剩餘時間內,這些主題中的每一個都可以在線訪問,並且活動將在多個地點進行。

峰會的第一個主題是“現代化 Android 開發”,涵蓋了圍繞最新版本 Android 13 的開發的一系列主題。這些主題包括自定義視圖、基線配置文件和導航到名稱的最佳實踐一些

第二個主題是“外形尺寸”,Android 開發者峰會將挪到倫敦進行。在 11 月 9 日召開的活動中將深入探討 Wear OS 和其他利用核心 Android 引擎的外形因素,而隨着最近發布的 Pixel Watch,Google在這次談話中專註於這一領域也就不足為奇了。

(0)
上一篇 2022-10-24 09:43
下一篇 2022-10-24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