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4 4G入門新機規格曝光 或採用6.4英寸AMOLED屏

從預算有限的 Galaxy A23、到中高檔的 Galaxy A71 / A73,性價比出眾的三星 Galaxy A 系列智能機,在以印度為代表的新興市場相當受歡迎。有趣的是,在官方發布之前,與新一代 Galaxy A24 4G 新機有關的規格爆料,已在網絡上被提前泄露。那與 Galaxy A23 相比,它又有哪些變化呢?

Galaxy A23 5G.jpg

Galaxy A23 5G 資料圖

由越南網站 The Pixel 分享的規格可知,三星或為 Galaxy A24 新機配備刷新率 90Hz 的 6.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屏。

搭配三星 Exynos 7904 八核芯片組、輔以 6GB RAM + 64GB ROM 存儲組合,前置 16MP 自拍攝像頭、後置 48MP 光學防抖主攝 + 8MP 超廣角 + 5MP 深度或微距鏡頭。

【作為比較】

上一代 Galaxy A23 配備了刷新率 90Hz 的 6.6 英寸 @ 1080p 分辨率的 TFT LCD 屏,採用高通驍龍 680 芯片組。

輔以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支持 1TB microSD 存儲擴展。內置 5000 mAh 電池,支持 25W 有線快充。

拍照方面,該機配備了前置 8MP 自拍攝像頭、以及後置 50MP 廣角主攝 + 5MP 超廣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傳感器的四攝組合。

(0)
上一篇 2022-10-21 15:41
下一篇 2022-10-21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