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5227預覽:深入改善系統更新 優化重啟體驗

隨着 Build 25227 編譯版本的推出,Dev 通道的 Insider 測試者們,也看到了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一些新改變。其中流暢的更新體驗,是每個人都渴望在 WIndows 上獲得的。而微軟最近為預覽版本帶來的持續改進,正好提升了系統需要重新啟動的可預測性。

Windows 11 Build 25227預覽:深入改善系統更新 優化重啟體驗

具體說來是,得益於 Update Stack Orchestrator 中的新變化,管理系統重新啟動(完成安裝操作系統更新所需)的體驗,現已變得更加輕鬆。

首先,微軟表示其已專門改進了預期時間計算和組策略設置,以更好地指定自動更新和系統重啟的時段。

此外質量 / 功能更新的倒計時預估,現也基於客戶端的更新掃描來發現。而在之前,這一倒計時是基於質量更新的發布日期 / 功能更新來定的。

其次,指定自動更新 / 重新啟動的最後期限的組策略設置、現也被拆分為兩組單獨的設置,以同現有的 CSP 策略保持一致。

組策略設置中的選項,對功能 / 質量更新也是一視同仁的。另外每個新設置還迎來了在寬限期結束前,不自動重啟的新選項。

有需要的用戶,可分別“指定自動更新的倒計時 / 質量更新的重新啟動”。作為 Windows 11 Build 25227 編譯版本更新的一部分,目前其僅向 Dev 通道的 Insider 測試者提供。

最後,微軟應該還需要多花一段時間來收集測試反饋,以更好地將 Build 25227 中的新特性和改進推廣到生產設備。

相關文章:

[圖]Windows 11 Build 25227發布 ISO鏡像已放出

(0)
上一篇 2022-10-21 10:43
下一篇 2022-10-21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