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Windows 11 RP Build 22000.1163 修復打印隊列發生錯誤等問題

微軟今天向 Windows 11 RP 頻道推出新的預覽版更新,該更新僅做測試用途後續會逐漸推送到正式版頻道。目前各頻道的更迭順序是這樣的,先從發布預覽頻道開始 ,  然後作為C/D類更新推送,最後合併到月度更新。

所以現在推出的並非預覽版累積更新微軟不提供獨立更新包下載,後續提供獨立更新包后藍點網再單獨說明。

企業IT管理員:如需測試可提前安裝Windows 11 並參與Windows Insider Release Preview版安裝后測試。

微軟推出Windows 11 RP Build 22000.1163 修復打印隊列發生錯誤等問題

以下是新增功能或改進:

1.通過此更新(KB5018483)微軟向Windows 11 21H2版的搜索功能進行改進,涉及的包括搜索結果和性能。

2.通過此更新微軟為Windows 11 21H2版也帶回任務管理器,即任務欄點擊右鍵重新出現任務管理器選項。

以下是所有錯誤修復內容:

  1. 微軟正在修復影響分佈式組件對象模型DCOM身份驗證強化的問題,微軟將自動將來自DCOM客戶端的所有非匿名激活請求的身份驗證級別提高到RPC_C_AUTHN_LEVEL_PKT_INTEGRITY,如果身份驗證級別低於數據包完整性,則會出現上述錯誤提示。

  2. 微軟修復了影響遠程過程調用服務即rpcss.exe的DCOM問題,如果指定了RPC_C_AUTHN_LEVEL_NONE,微軟將身份驗證級別提升到RPC_C_AUTHN_LEVEL_PKT_INTEGRITY,而不是RPC_C_AUTHN_LEVEL_CONNECT。

  3. 微軟修復了影響AAD應用程序代理連接器的問題,它不能代表用戶檢索Kerberos憑證,錯誤消息是指定的句柄無效,錯誤代碼為0x80090301。

  4. 微軟修復了影響具有特定處理器的設備上計劃的本機映像生成器及Ngen.exe的問題。

  5. 微軟修復了導致操作系統升級停止響應然後出現錯誤的問題。

  6. 微軟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影響用戶通過計劃任務編排的每兩周運行一次的任務,這個錯誤導致任務變成每周都會運行。

  7. 微軟修復了Microsoft Direct3D 9遊戲的問題,如果硬件沒有本地D3D9驅動程序,則顯卡會停止工作。

  8. 微軟修復了影響三個漢字的顯示問題,這三個漢字設置為粗體時,寬度大小是錯誤的。

  9. 微軟修復了在某些平台上使用D3D9遊戲的圖形顯示問題。

  10. 微軟修復了在IE模式下影響Microsoft Edge瀏覽器運行的問題,該問題會導致彈出窗口和選項卡上的標題是錯誤的。

  11. 微軟修復了Microsoft Edge的IE模式問題,它會阻止用戶打開網頁。當用戶啟用Microsoft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即應用程序防護並且沒有配置網絡隔離策略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12. 微軟修復了影響微軟和第三方輸入法編輯器的問題,當用戶關閉輸入法窗口時,輸入法就會停止工作。如果輸入法使用了Windows文本服務框架TSF 1.0版,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13. 微軟修復了影響圖形編輯程序中的索套工具問題。

  14. 微軟修復了影響通用打印機隊列的問題,這會導致原始打印隊列停止工作(藍點網註:此問題影響比較廣泛)

  15. 微軟修復了影響某些驅動程序的問題,當用戶播放受DRM保護的內容時,設備會消耗更多電量。

  16. 微軟修復了影響某些驅動程序的安裝問題,驅動程序安裝時不會顯示任何進度。

  17. 微軟修復了影響Windows 11 SE版中的Clipchamp問題,該問題會導致Clipchamp無法運行。

  18. 微軟修復了影響MSI文件的問題,當用戶禁用腳本強制執行時,Microsoft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會忽略它們。

  19. 微軟修復了影響遠程桌面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方案的問題,會話可能會出現錯誤的時區。

  20. 微軟修復了影響遠程桌面會話主機的資源管理器的問題,發起會話后資源管理器可能會停止工作。

  21. 微軟修復了影響服務器管理器(IIS)的問題,當多個磁盤具有相同的UniqueID時,IIS可能會重置錯誤的磁盤。

(0)
上一篇 2022-10-19 14:00
下一篇 2022-10-19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