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iPad Pro改進有多小?與2021年款完全相同的顯示屏和相機硬件

根據蘋果網站上的對比表,從12.9英寸的iPad
Pro開始,新的第六代機型包括與去年的機型完全相同的顯示硬件。兩款機型都採用了液體視網膜XDR顯示屏,分辨率為2732×2048,每英寸像素為264ppi,支持ProMotion、True
Tone、寬色彩等功能。

iPad-Pro-M2.jpg

而細細從參數表中搜尋才可以發現,兩款機型之間除了處理器升級外,唯一值得注意的區別是2022款為Apple Pencil增加了懸停支持,這是M2 iPad Pro即將推出的新功能。

關於11英寸iPad Pro,該款iPad仍然沒有像12.9英寸機型那樣配備mini-LED顯示屏。與去年的機型一樣,配備M2處理器的第四代11英寸iPad Pro包含液體視網膜顯示屏,分辨率為2388×1668,分辨率為264ppi,支持ProMotion、廣色域和True Tone,新機型支持與2021年機型相同的600尼特峰值亮度。

對於11英寸和12.9英寸尺寸的相機而言,似乎也沒有硬件變化。這兩款機型都配備12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光圈為ƒ/1.8,以及一個1000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光圈為ƒ/2.4。然而,新機型支持ProRes視頻錄製,最高可達4K,60fps,這在舊款iPad Pro上是無法實現的,儘管這一升級可能是由於M2芯片的能力增強,而不是相機硬件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2-10-19 01:29
下一篇 2022-10-19 0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