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組裝的iPhone 14 Pro Max已經面市 你買到沒?

iPhone 14系列已經上市有一段時間了,不少消費者也早已用上了新機,此前有消息稱,印度組裝生產的首批iPhone 14可能會在今年10月下旬或11月出貨。從網友曬出的照片來看,有部分國行iPhone 14 Pro Max機型已經是印度生產組裝。據悉,首批iPhone 14大部分均為中國代工生產,現在後邊幾批也慢慢出貨,基本是印度生產。

印度組裝的iPhone 14 Pro Max已經面市 你買到沒?

當前,iPhone主要有三大生產地,分別是中國、印度和巴西,有分析師預計,到2022年底,大約5%的iPhone 14生產會被蘋果轉移到印度,成為僅次於中國的第二大智能手機市場。

iPhone之外,蘋果還開始要求供應商將部分AirPods和Beats耳機的生產轉移至印度。

同時,蘋果還開始了一項3-5年的中期計劃,內容就是向印度iPhone工廠傾斜更多資源。

報道指出,蘋果想實現的目標似乎是,在中國本土之外,扶植起至少足夠供應美國市場所需全部iPhone的生產能力。

看看你手中的iPhone 14產地是來自哪的?買到印度組裝的也不用過於擔心,產品差異應該不會太大。

(0)
上一篇 2022-10-18 16:30
下一篇 2022-10-18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