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正在為軌道碎片相關項目提供贊助

NASA正在贊助三個以大學為基地的團隊在未來一年內的研究提案以此來審查跟空間可持續性有關的經濟、社會和監管問題,從而作為其解決軌道碎片的努力的一部分。圍繞地球運行、不再有用途的人為物體被視為軌道碎片。這種“空間垃圾”包括跟任務有關的碎片、被遺棄的火箭級及無法使用的航天器。

NASA正在為軌道碎片相關項目提供贊助

由於軌道碎片可能會危及航天器並危及進入太空,所以NASA一直在認真地對待它們。此外,它們還可能阻礙低地球軌道經濟的發展,包括商業參與。這些新的獎勵將資助支持NASA致力於解決這個問題的研究。

Bhavya Lal說道:“軌道碎片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巨大挑戰之一。保持我們使用太空的能力對我們的經濟、我們的國家安全和我們國家的科學和技術事業至關重要。這些獎項將資助研究、幫助我們了解軌道環境的動態並展示我們如何制定政策來限制碎片的產生和減輕現有碎片的影響。”據悉,Lal是華盛頓NASA總部技術、政策和戰略辦公室(OTPS)的副主任。

一個專家小組評估並選出了三項提案:Communication and Space Debris: Connecting with Public Knowledges and IdentitiesAn Integrated Assessment Model for Satellite Constellations and Orbital Debris及Adaptive Space Governance and Decision-Support using Source-Sink Evolutionary Environmental Models。

NASA的OTPS將在該機構的網站上公開這些團隊的成果。被選中的團隊還可以跟國際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合作,作為國際呼籲研究提案的一部分,關注軌道碎片和空間可持續性。

(0)
上一篇 2022-10-16 10:13
下一篇 2022-10-16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