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9歲少女每天記憶被重置 任何事超12小時記不住

美國19歲少女每天都以為是2017年10月13日,她的記憶像被“重置”一般。原是在2017年10月12日,她在一次越野跑訓練中,被隊友擊中頭部。5年前,確切地說是在2017年10月12日,年僅14歲的她在一次越野跑訓練中,不小心被其他孩子撞倒,摔到了右側的太陽穴。

當下,Caitlin並沒有昏倒,大家也都以為就是個小磕碰。可沒想到,這一摔,卻給她的人生帶來了毀滅性的打擊……

後來的事情就是,她徹底失去了形成新記憶的能力,事情一旦超過12小時,她就記不住了。更詭異的是,Caitlin每天早上醒來,都以為自己過的是2017年10月13日。

不知為何,自那以後,她的生活永遠被困在了意外發生的第二天。於Caitlin而言,學習實在是太難了!她根本記不得老師教的內容,每天都不得不重複性回顧此前的課程知識,大量的複習工作幾乎耗盡了她全部的精力。

可這也只是徒勞,第二天,所有的努力又會被重置歸零……她用一種輕快的語調說著:“所以這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困難。”

克利夫蘭醫學中心研究表明,這種病證有可能是暫時的,但萬一腦中和記憶相關的區域受到了嚴重損害,也可能會永久持續。醫生無法給出診斷方案,Caitlin自然也就無法系統地接受後續治療。

從今年上半年開始,Caitlin的病情奇迹般地出現了轉機。目前來看,Caitlin的治療之路還很遙遠,未來可能仍會面對重重困難。

但相信在周圍人的支持,她一定能走出2017年10月13日,邁過自己受傷的14歲。

美國19歲少女每天記憶被重置 任何事超12小時記不住

(0)
上一篇 2022-10-15 23:13
下一篇 2022-10-16 0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