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證實GPU的”LHR”挖礦限制器已被取消

NVIDIA在RTX
3000顯卡上限制Ethereum挖礦的軟件限制已經正式結束,因為它現在已經無關緊要。周五,NVIDIA發言人證實,在用戶開始報告Windows和Linux的最新NVIDIA驅動程序版本中沒有挖礦限制后,該公司已經刪除了”Lite
Hash Rate”限制器。

Kryptex-NVIDIA-RTX-3080-Hashrate.webp

NVIDIA發言人告訴PCMag,”我們認為在目前的環境下沒有必要。”

該公司早在2021年2月就推出了Lite Hash Rate限制,當時由於消費者、黃牛黨和加密貨幣礦工的需求激增,RTX 3000系列仍然供不應求。作為回應,NVIDIA決定將大多數新發布的RTX 3000 GPU的以太坊挖礦能力減半,以防止加密貨幣礦工買走所有的硬件供應。

從那時起,整個市場就發生了變化。目前,自從以太坊在9月份逐步停止採礦以來,基於GPU的採礦已經變得無利可圖。這導致許多礦工拋售他們的顯卡。此外,由於供應量的提高和客戶需求的急劇下降,NVIDIA的RTX 3000系列正面臨著供過於求的局面。

因此,在今天的環境下,限制以太坊挖礦沒有任何意義。除此之外,在限制措施推出后的幾個月里,挖礦社區想出了各種辦法來繞過Lite Hash Rate限制器。早在一月份就有礦工表示Lite Hash Rate限制器已經變得毫無意義,這是因為儘管有限制,礦工仍然可以通過RTX 3000 GPU創造利潤。

相關文章:

NVIDIA官方解鎖RTX 30系LHR顯卡算力:性能不再殘血

顯卡史上第一次 RTX 4080 12GB突然取消

(0)
上一篇 2022-10-15 18:13
下一篇 2022-10-15 1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