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即將登場:能單手操作的摺疊屏

今日消息,博主數碼閑聊站暗示,OPPO Find N2內屏尺寸大概率仍然是7.1英寸。這意味着新款摺疊屏的外屏尺寸跟上一代相差不大,可能還是5.49英寸,跟iPhone 13 mini相當,這將是一款可以單手操作的摺疊屏旗艦。

和上一代對比,OPPO Find N2硬件最大的升級點是處理器由驍龍888升級到了驍龍8+,前者的安兔兔跑分在80萬分左右,而驍龍8+跑分突破了110萬分,性能有大幅提升。

OPPO Find N2即將登場:能單手操作的摺疊屏

此外,OPPO Find N2仍然會採用自研的精工擬椎式水滴形鉸鏈,這種鉸鏈可以最大程度減少摺痕,並且使用壽命也更長,但結構設計也更複雜,成本更高,是其它鉸鏈成本的三倍。

值得注意的是,OPPO首席產品官劉作虎曾暗示,OPPO Find N2可能會逐一適配主流APP,屆時會有更好的摺疊屏體驗。

另外,這次OPPO將會推出兩款摺疊屏,除了OPPO Find N2外,還有一款是縱向摺疊屏,命名未知,摺疊方案與三星Galaxy Z Flip4一致。

OPPO Find N2即將登場:能單手操作的摺疊屏

OPPO Find N

(0)
上一篇 2022-10-15 18:13
下一篇 2022-10-15 1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