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壯憲親自監修:《仙劍奇俠傳四》官方小說來了

2007年,《仙劍奇俠傳四》正式發售,作為《仙劍》IP的第五部作品,也是系列第一部採用真人比例建模的作品,《仙劍四》在不少玩家心中都有着特殊的地位。
隨着今年《仙劍四》發售15周年,官方也理所應當的開啟了一系列的紀念活動。

今天,仙劍奇俠傳官方正式宣布,《仙劍奇俠傳四》將推出全新官方授權小說,小說由蘇末那(代表作《山海經之上古密約》)執筆,姚壯憲親自負責監修。

據悉,《仙劍奇俠傳四》小說首發將隨書附贈四款主角的人物立卡,以及封面同款大幅海報。

《仙劍奇俠傳四》遊戲的主題為“尋仙”,講述了少年雲天河結識陵墓大盜韓菱紗、壽陽千金柳夢璃和瓊華弟子慕容紫英在尋仙的路上遇到的種種經歷,並得出“欲求仙道先修人道”結論的故事。

據CMGE中手游於2022年8月25日發布的2022中期業績財報顯示,上海軟星科技於2022年上半年正式立項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四:重製版》,目前項目已進入研發階段。

姚壯憲親自監修:《仙劍奇俠傳四》官方小說來了

(0)
上一篇 2022-10-14 16:27
下一篇 2022-10-14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