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Wallet今年將擴展13個以上國家和地區

三星官方近日宣布,Samsung Wallet 在今年將擴展 13 個以上國家和地區Samsung Wallet 是一個數字錢包,可存儲銀行卡和其他數字密鑰,例如旅行通行證、駕駛執照和學生證。只是三星並未公布在這些國家和地區上線的具體時間。

4m56gwyj.webp

Samsung Wallet 於今年 6 月推出,目前已在包括中國、法國、德國、英國、美國和其他一些地區在內的多個國家/地區使用。隨着擴張,Samsung Wallet 今年將抵達巴林、丹麥、芬蘭、哈薩克斯坦、科威特、挪威、阿曼、卡塔爾、南非、瑞典、瑞士、越南和阿聯酋。

三星電子移動體驗業務執行副總裁兼數字生活團隊負責人 Jeanie Han 在評論此次擴張時表示:

Samsung Wallet 將日常便利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我們與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和開發人員密切合作,以豐富我們的錢包體驗。我們專註於盡快將平台推向儘可能多的市場,讓更多三星 Galaxy 用戶有機會從數字錢包中獲益。

(0)
上一篇 2022-10-14 10:38
下一篇 2022-10-14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