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啟動5G網絡引髮網絡詐騙 孟買警方發出警告

在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於 10 月 1 日宣布在印度啟動 5G 服務之後,5G %ignore_a_1%正分階段在印度緩慢推出。在帶來更快的網絡體驗同時,在印度也出現了各種詐騙活動。孟買警方發布最新警告:欺詐者以提供 5G 升級指南為由進行欺騙。

印度啟動5G網絡引髮網絡詐騙 孟買警方發出警告

孟買警方表示新一波騙子號稱可以為用戶升級到 5G 網絡,實際上是為了欺騙用戶。這條推文警告人們不要成為此類騙局的犧牲品,也不要分享他們的個人或銀行信息或點擊任何未知鏈接。

在推文中分享的一張圖片中,孟買警方表示,詐騙者假裝是老牌電話服務公司的高管,並聲稱幫助您從 4G 升級到 5G。孟買警方還表示,詐騙者可以通過未知鏈接向人們施加壓力,要求他們分享個人和銀行信息

孟買警方表示目前在印度幾個州已經出現了數起詐騙案件,印度的幾個網絡安全部門已經警告用戶提防此類騙局。推文中寫道:“網絡欺詐者正在以 5G 的名義發送鏈接。如果您打開該鏈接,則存在黑客入侵手機的風險。如果你不警覺,你就會有危險。通過發送從 4G 升級到 5G SIM 的鏈接來清空帳戶。這些鏈接是用各自電信公司的名稱發送的”。

印度啟動5G網絡引髮網絡詐騙 孟買警方發出警告

(0)
上一篇 2022-10-13 14:37
下一篇 2022-10-13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