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Surface Studio 2 Plus 配備11代英特爾CPU和RTX 3060

等待Surface Studio一體機更新的Surface粉絲終於可以歡呼了。微軟已經宣布了Surface Studio 2+, 名字里多了個加號的Surface Studio 2的更新版本,擁有更強大的硬件和各種小變化。Surface Studio 2+延續了微軟在2016年底推出的設計風格。它是一款28英寸的一體機,帶有”零重力”鉸鏈,可以毫不費力地將電腦變成一個巨大的繪圖板。

Surface Studio 2+在視覺上與它的前輩相同(因此而得名),28英寸PixelSense顯示屏分辨率4500×3000沒有變化,所有的新功能都潛伏在底座內。

1665402118_family_02_rgb_(1).jpg

與Surface Pro 9和Surface Laptop 5的眾多變體不同,Surface Studio 2+只有一種配置,即英特爾酷睿i7-11370H處理器、NVIDIA RTX 3060顯卡、32GB DDR4內存和1TB固態硬盤。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Surface Studio 2 Plus將搭載英特爾第11代酷睿i7-11370H處理器,這款芯片在市場上迅速接近兩年的時間。我們即將進入英特爾的第13代時代,所以看到微軟沒有轉向第12代H系列芯片或等待英特爾最新和最偉大的產品,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微軟項目管理副總裁皮特-基里亞庫(Pete Kyriacou)對此解釋說:”我們的目標是更快地進入市場,特別是對於我們的許多商業客戶……所以我們專註於穩定性和已知良好部件的供應,因為H系列從11代到12代的差異不是我們需要推動的目標。”

其他改進包括支持Wi-Fi 6(沒有Wi-Fi 6E),藍牙5.1,三個Thunderbolt 4端口,可輸出3路4K視頻信號,以及重新設計的一系列配件。

1665402038_surface_studio_2_plus_2.jpg

這台電腦還兼容初代Surface Dial及其顯示模式。微軟在最近的Surface Pro平板電腦中放棄了這種模式。這也意味着Surface Studio 2+不支持Surface Slip Pen 2,也沒有像Surface Pro 9或Surface Laptop Studio那樣提供高刷新率。

售價為4299美元,如果你想要手寫筆、鍵盤和鼠標套件,則總價為4499美元。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即使是對那些希望獲得Surface Studio 2 Plus帶來的驚喜因素的商業客戶來說也是如此。

1665402043_surface_studio_2_plus.jpg

(0)
上一篇 2022-10-12 22:26
下一篇 2022-10-12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