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現在進入了能源行業

通用汽車公司正在向房主、企業和公用事業部門推出新的能源產品系列,這是電動汽車攻勢的下一步,目的是在製造和銷售電動汽車之外創造收入,並直接針對特斯拉。

該產品線將被置於一個名為”通用汽車能源”的新業務部門之下,涵蓋了電動汽車所有權的方方面面,包括固定式能源儲存、通過與Sun Run公司合作的太陽能和雙向充電技術,將電力從車輛輸送到家庭或電網。通用汽車能源公司還開發了一種雲產品,其中包含數據和管理軟件,並幫助將所有這些硬件產品聯繫在一起,最終平衡電網,同時為電動車主提供激勵。

通用汽車現在進入了能源行業

GM能源分為三個部門,涵蓋住宅、商業和充電。每個部門都有Ultium的名字,這也是通用汽車給其新的和即將推出的電動汽車的下一代電動汽車平台和電池的品牌標識。家庭能源系統,包括類似於特斯拉Powerwall產品的固定式存儲,將隨着2024年雪佛蘭Silverado電動車的推出而首次亮相。通用汽車沒有公布其新產品的價格信息。

通用汽車現在進入了能源行業

Ultium Home產品線包括名為Powervault的固定電池、一個電動車充電器、通過其合作夥伴Sun Run提供的太陽能以及一個將所有東西連接在一起的控制盒。但是,通用汽車對消費者的重要宣傳並不僅僅是關於固定式存儲如何在停電時保持家裡的燈光,甚至是太陽能如何為他們的電動車充電。相反,通用汽車還在兜售一個系統,該系統將允許消費者在能源消耗高峰期將其電動車和固定式存儲電池的能量賣給電力公司。

通用汽車現在進入了能源行業

該業務部門已經與太平洋天然氣和電力公司開展了一個試點項目,讓住宅客戶在短期停電期間使用他們兼容的電動車和雙向充電器,作為家庭基本需求的備用電源。兩家公司預計在2023年將車輛到戶服務擴大到PG&E服務區域內的一部分住宅客戶。

(0)
上一篇 2022-10-11 21:56
下一篇 2022-10-11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