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將獲得至少3年的Wear OS更新 包括功能升級

作為Pixel Watch產品發布的一部分,Google已經詳細說明了Wear OS設備將獲得至少三年的更新。這段時間從”該設備首次在美國的Google商店上市時”開始。第一代Pixel Watch將獲得”保證的軟件更新,”至少到”2025年10月。

pixel-watch-software-1.webp

Google表示,”軟件更新包括Google Pixel手錶的安全更新,並可能包括功能升級和其他軟件更新”。

對於手錶和”保證的軟件更新”,該公司沒有對”保證的Android版本更新”和”保證的安全更新”進行區分。Wear OS 3.5基於Android 11,而過去的歷史(Android 9)將表明下一個主要的Wear OS版本是基於Android 13構建的。然而,可穿戴平台的大多數更新都是通過Play Store以應用/服務的形式提供。

pixel-watch-updates.webp

Google Pixel Watch將獲得至少3年的Wear OS更新 包括功能升級

有關於這一用戶普遍關注的問題,Google官方上線了一篇”了解你何時獲得Pixel Watch的軟件更新”的支持文章:

https://support.google.com/product-documentation/answer/12799779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該公司在這一頁面上使用的措辭與Pixel手機的更新頁面幾乎相同。也就是說,Google將”功能發布”的概念延續到Pixel Watch上並不令人驚訝。在Pixel 7的發布會上,這些季度性的功能滾動發布被強調為一個賣點。

同時,就Pixel Watch的更新頻率而言,Google只說它們將以”定期”方式出現。Pixel手機的支持文件也是這麼說的,但我們知道那是每月一次。

對於更廣泛的Wear OS環境而言,目前還不清楚Google是否會每月為Pixel Watch提供安全補丁。以Galaxy Watch 4為例,今年早些時候,三星有一段時間在三個月內(2月至5月)有三個安全補丁級別的更新(2022-01、-03和-05),但除此之外並沒有什麼規律。三星承諾”長達4年”的更新,而Apple Watch Series 3得到了大約長達5年的更新。

(0)
上一篇 2022-10-11 18:56
下一篇 2022-10-11 1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