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將領導歐盟6G旗艦計劃第二階段

諾基亞宣布將在 Hexa-X-II %ignore_a_1%中擔任領導角色,該計劃是歐洲 6G 旗艦活動的第二階段。這個新階段將把 Hexa-X 合作夥伴名單擴大到 44 個組織,而這些組織的任務是創建預標準化平台和系統視圖,這將奠定未來 6G 標準化的基礎。

fg13c3gz.webp

作為智能網絡和服務聯合承諾 (SNS-JU) 首次呼籲的重要組成,Hexa-X-II 計劃已獲得歐盟委員會的資助。這是將歐洲主要行業利益相關者聚集在一起的下一個重要步驟。 Hexa-X 和 Hexa-X-II 的目標是讓歐洲成為 6G 的領導者。

Hexa-X-II 代表了未來連接解決方案的完整價值鏈。其成員範圍從網絡供應商和通信服務提供商到垂直和技術提供商,以及最知名的歐洲通信研究機構。

在 Hexa-X 創新成果的支持下,Hexa-X-II 聯盟將努力克服以下社會挑戰:

● 可持續性

Hexa-X-II 將研究有助於實現零碳足跡並限制能源和材料消耗的技術。

● 包容性

Hexa-X-II 旨在為發展中國家的人民以及發達社會的弱勢群體提供連通性。

● 可信賴性

Hexa-X-II 將確保數據透明性、安全性和隱私性以及網絡穩健性。

作為公告的一部分,愛立信將擔任 Hexa-X-II 的技術管理者。 Orange、TIM SpA、TU Dresden、奧盧大學、IMEC 和 Atos 將幫助協調各種工作包,例如無線電演進和創新、未來設備和靈活的基礎設施、智能網絡管理和價值以及需求和生態系統。

(0)
上一篇 2022-10-11 16:56
下一篇 2022-10-11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