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lus遇冷14 Pro賣爆 價格差1000元市況卻天差地別

10月7日,iPhone 14 Plus迎來首銷,至此,iPhone 14全系機型已全部發售。與iPhone 14 Pro系列熱火朝天的銷售情況不同,iPhone 14、iPhone 14 Plus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市場寒意,後者首發即破發,第三方渠道價格跳水,報價已經比蘋果官網便宜了400元左右。

今日,一則#iPhone 14 Plus遇冷Pro賣爆#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引起熱議,有數碼博主認為,iPhone 14 Plus沒靈動島、沒長焦、沒高刷、用的A15、價格貴是這款機型遇冷的主要原因。

同時,他還猜測蘋果有可能是故意這麼做的,逼着大家去買iPhone 14 Pro系列,反向來增加銷售額,從而提高單價和利潤率。

另外,蘋果官網的發貨信息也能印證“iPhone 14 Plus遇冷Pro賣爆”這一說法。

iPhone 14 Plus遇冷14 Pro賣爆 價格差1000元市況卻天差地別

截稿前,iPhone 14 Plus 256GB版預計送達日期為“有現貨”,線下Apple Store今天也可取貨。反觀iPhone 14 Pro,256GB版本預計發貨日期為“3-4周”,無法在Apple Store取貨。

iPhone 14 Plus遇冷14 Pro賣爆 價格差1000元市況卻天差地別

據了解,iPhone 14 Plus起售價為6999元,iPhone 14 Pro起售價為7999元,兩款機型差價1000元,前者依然是60Hz刷新率劉海屏、1200萬像素主攝、去年的A15芯片,後者則升級為120Hz自適應高刷挖孔屏、4800萬像素主攝、最新A16芯片。

有網友表示,“花那麼多錢買iPhone 14 Plus,不如加點錢直接上Pro了”。

(0)
上一篇 2022-10-11 14:56
下一篇 2022-10-11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