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定於周三推出Speed Way DirectX 12 Ultimate基準測試工具

3DMark“Speed Way”是一項全新的 GPU 基準測試,展示了將為下一代遊戲體驗提供支撐的圖形技術。UL Solutions 很高興地宣布,由 Lenovo Legion 贊助的 Speed Way 將於 10 月 12 日正式到來,其團隊一直努力讓 Speed Way 為今秋推出的新 PC 硬件做好準備。

3DMark定於周三推出Speed Way DirectX 12 Ultimate基準測試工具

(來自:UL Benchmarks)

10 月 12 號(本周三)起,通過 Steam 或 UL Benchmarks 官網獲取新版 3DMark 的用戶,都可獲得集成的《Speed Way》新基準測試項目。

自 2016 年發布 Time Spy 以來,3DMark 用戶已經享受到了諸多免費更新 —— 包括《Time Spy Extreme》、《CPU Profile》、《Wild Life》、以及展示 DirectX 新功能的多項基準測試。

● 不過隨着《Speed Way》的加入,Steam 上的 3DMark / 高級版(Advanced Editon)定價,也從 29.99 上漲到了 34.99 美元。

● Steam 或 UL Solutions 的老用戶,可享 4.99 美元的 DLC 升級價。擁有舊版永久許可證的客戶,需要新購年度許可證才能解鎖《Speed Way》。

● 3DMark 專業版(Professional Edition)老用戶,可以通過有效的年度許可證而免費獲取《Speed Way》 DLC 更新。

最後,受 Steam 政策變更影響,2022 年 10 月 12 日之後單獨購買了 3DMark 高級版許可證和《Speed Way》升級許可證的用戶,將無法把許可證添加到自己的 Steam 賬戶中。

相關文章:

UL Benchmarks宣布3DMark《Speed Way》DX12 Ultimate基準測試項目

(0)
上一篇 2022-10-11 13:55
下一篇 2022-10-11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