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為創作者帶來更具品牌社交屬性的URL句柄選項

為了簡化油管頻道的“統一資源定位符”(URL),油管剛剛引入了在社交媒體上相當普及的“句柄”(handles)概念。此外這項改進有助於提升創作者 / 油管頻道的整體辨識度,讓訪客能夠更加輕鬆地找到創作者和添加關注。

1.png

與傳統頻道名稱相比,句柄對每個頻道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基於此,創作者們可進一步在油管上打造自己的獨特品味和品牌。

YouTube 指出,handles 將出現在頻道頁面和短片上的顯著位置,讓創作者們能夠貫穿始終。

除了品牌標識,句柄還允許在評論、社區帖子、以及視頻描述中出現,讓創作者能夠被更簡單快速地提及。

比如,我們可在評論中提及創作者、或在最近合作的標題中添加標記,從而幫助提升其知名度和吸引新的關注者。

2.png

handles 有助油管創作者樹立更統一、優良的形象

YouTube 解釋稱,這項變動將會循序漸進地推出,且句柄的選擇過程會基於平台影響力、訂閱者數量、以及頻道活躍度等因素進行綜合考量。

如果一切順利,廣大創作者將從下月起受到句柄通知。已具有個性化 URL 的頻道,也可自動獲得這一默認句柄。

如有需要,他們可在收到通知的第一時間進行修改,同時系統會創建一個匹配的 youtube.com /@[handle] URL 。

(0)
上一篇 2022-10-11 11:40
下一篇 2022-10-11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