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拆解視頻顯示其相比Pixel 7 Pro略易維修

Google Pixel 7和7 Pro將在本周晚些時候上市銷售(僅在部分市場),官方將為它提供3個操作系統更新和5年的安全補丁。但是,如果有什麼東西壞了怎麼辦?PBKreviews的拆解視頻檢查了Pixel 7和它的可修復性。

這款較小的Google手機在可維修性方面被評為6/10。雖然不如新的iPhone 14(7/10),但它也擊敗了更便宜的iPhone SE 2022(5.5/10)。

然而,與去年相比沒有太大變化–Pixel 6也得到了6/10的分數。而且原因也是一樣的。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1.jpg

Pixel 7因其USB-C充電端口被焊接在主板上而被扣分,此外,電池被包裹得嚴嚴實實,要接觸到電池,需要先去除幾層覆蓋物,然後才能接觸到電池的柔性電纜(雖然有拉環,但不能幹凈地脫落)。

值得注意的一件事是,這款手機包含毫米波天線的佔位,這種5G頻率的運用並不廣泛,所以只有在特定市場銷售的手機才安裝了天線。

像往常一樣,有幾塊石墨薄膜將各種部件的熱量引導到金屬中框。與去年相比的一個變化是,Google用散熱膏取代了芯片組/RAM包裝上的散熱墊。此前的Pixel 6在維持其峰值性能方面有問題,更好的導熱膏應該有助於解決這個問題。

除此以外,與去年相比,Pixel 7 Pro的情況幾乎沒有變化。下面是Pixel 7(上)和Pixel 6(下)的並列視圖。

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5.jpg

順便說一下,Pixel 7 Pro的得分稍差,為5.5/10,因為它的主板更難接近。

(0)
上一篇 2022-10-10 17:56
下一篇 2022-10-10 1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