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iPhone SE 4將採用6.1英寸LCD顯示屏 繼續保留劉海

據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分析師Ross Young稱,第四代iPhone SE將採用6.1英寸LCD顯示屏,並在顯示屏頂部繼續保留自iPhone X以來就存在的劉海。Young表示已經修改了對第四代iPhone SE的預期。2021年10月,在提供對蘋果計劃的洞察力方面有着非常好的記錄的楊說,該公司計劃在2024年發布一個新的iPhone SE型號,配備5.7至6.1英寸的“打孔”液晶顯示屏。

iphone-xr-black.jpeg

現在回想起來,這一信息可能暗示蘋果正在探索在第四代iPhone SE中加入靈動島,鑒於如果該設備在2024年發布,靈動島將出現在當時所有四種主要的iPhone機型上,這一變化似乎是合理的。

楊修訂后的預測稱,該設備將採用6.1英寸的顯示屏,並有一個劉海。iPhone SE的劉海是否會像其他iPhone機型一樣包含TrueDepth攝像頭陣列目前還不得而知。一些傳言表明,iPhone SE不會獲得Face ID,而是像以前的機型一樣堅持使用Touch ID,以降低成本。轉向全屏設計后,該設備的底邊框將不再有電容式Touch ID Home按鈕的空間。也有報告預測,蘋果正計劃在iPhone SE上增加一個Touch ID側面按鈕,就像iPad Air和iPad mini一樣。

第四代iPhone SE的劉海大小尚不清楚,但如果它不包含用於Face ID的組件,似乎可以做得比iPhone XR上的劉海更窄,因為該設備具有Touch ID。

泄密者Jon Prosser認為,iPhone SE將轉向類似於iPhone XR的設計,這將涉及取消Home鍵。這一變化很有可能,因為到目前為止,蘋果的”SE”產品一直使用舊設備的設計。

iPhone XR採用了6.1英寸的LCD顯示屏,郭明錤曾表示,蘋果正在研發具有這種顯示屏尺寸的iPhone SE。因此,楊的最新說法似乎證實了這些其他報告,並有助於鞏固下一代iPhone SE設計的更清晰形象。

(0)
上一篇 2022-10-10 03:57
下一篇 2022-10-10 0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