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原《寂靜嶺》團隊正開發新的《寂靜嶺》

據《寂靜嶺1》電影導演Christophe Gans爆料,原《寂靜嶺》團隊正在開發一個新的《寂靜嶺》遊戲。他還表示,他的新《寂靜嶺》電影將於2023年開拍,屬於《寂靜嶺》遊戲重啟版的改編。

Konami原《寂靜嶺》團隊正開發新的《寂靜嶺》

Gans透露,他對新《寂靜嶺》遊戲了解一點點。他表示他已經和原《寂靜嶺》團隊、主創、以及Konami合作。

他還提到目前有多個《寂靜嶺》遊戲由多個開發團隊負責。顯然,Konami計劃了《寂靜嶺》大量遊戲陣容,是想復活該系列。Gans此前曾承認,《寂靜嶺2:重製版》由《層層恐懼》《靈媒》開發商Blooer Team開發。

Gans進一步表示,他認為Konami對《生化危機》重製版的成功印象特別深刻,並希望給《寂靜嶺》相似的待遇。他澄清說他沒有直接參与任何遊戲的製作,但他正在與Konami和《寂靜嶺》團隊合作,他們之前曾在《寂靜嶺》第一部電影的拍攝中合作過。

對於自己將執導的第二部《寂靜嶺》電影,Gans想解釋“寂靜嶺”是一個歸功於生活在那裡的生物和小鎮本身的地方。因此,他計劃提供更多的心理體驗,更多的精神分析,以試圖讓人們理解寂靜嶺不僅是一個改變其形式的恐怖迷宮,而且是關於受折磨和受煎熬的靈魂的投射,有時是介於瘋狂的愛和暴力之間的極其矛盾的感受。

(0)
上一篇 2022-10-09 08:36
下一篇 2022-10-09 08:36

相关推荐